•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张本伊藤引日网民讨论潮:中国大满贯输高中生
  • 张本伊藤引日网民讨论潮:中国大满贯输高中生

    时间:2018-06-12 16:59:19  来源:  作者:

    张本智和连胜马龙张继科

    张本智和连胜马龙张继科

    6月10日,在日本北九州进行的日本公开赛上,日本的两名小将——17岁的伊藤美诚和14岁的张本智和分别击败了中国队王曼昱与张继科,联袂获得了很有含金量的男女单打冠军。

    这一结果马上成为了日本体育留言板上上升最为迅速的话题。张本智和是连续击败了马龙和张继科两名大满贯选手登顶的,而伊藤美诚则在今年不但战胜了刘诗雯,还在这次击败了陈幸同和一直被中国培养期待成为下一代领军人物的王曼昱。

    如果打一个比喻的话,中国有个14岁的少年,连续击败如日中天的费德勒和纳达尔拿个中网的冠军,也不过如此吧。

    对此,日本的网民们都极为兴奋,因为看到了在2020年的奥运主场击败中国乒乓王国的希望。

    “他们俩再击败谁我都不会吃惊了。”

    “祝贺夺冠,第七局打得有点紧张,不过逆转赢下来太棒了,祝贺祝贺。”

    “能干掉里约奥运金银牌的中国选手夺冠,东京奥运会的梦想真的膨胀了,这才14岁啊,一定会变得更强的。”

    “能够把中国强豪击败,男女单打一起夺冠,简直牛叉大发了,真是无法评价这比赛的意义,就会吹的日本足球一边自己哭去吧。”

    “祝贺祝贺,我在油管直播看了比赛,真是死斗啊,中国的顶级选手被日本的中学生打败,笑死了,祝贺。估计这下中国要认真准备对付张本会安排陪练模仿他的打法了,一定不能输给这种战术,请进一步进化,成为世界顶级选手。”

    “真不是普通人啊,太强了。”

    “东京奥运王牌,男子希望他之后还能出新的人才。”

    “初三选手一个人的战斗真是令人感动,我都看得都快没自信了,为他相信自己的样子而感动,身体和中国选手比较就知道了,他还是孩子,希望他能够身心一起成长,背负日本国旗战斗。”

    “中国一定会准备张本攻略了,这次比赛的胜负不要太看在心上。”

    “技术牛叉,精神上更牛叉,在关键时刻逆转的局面真多,日本足球队希望也有这能力啊。”

    “最近10几岁的体育选手发挥好的真多,将来真的好有希望。”

    “真的已经不是只赢球就能高兴的时代了,他已经成长了,不怕压力和输球的战斗,感觉到了王者的孤独,不过这是幸福的孤独啊,谁也没法和他分享。”

    “日本足球好好学学张本的霸气吧。”

    “祝贺啊,20年前这完全是没法想象的事情,能用实力击败中国选手,乒乓真是尽出大新闻,希望不要受伤,男女都能获得世界顶级金牌。”

    “祝贺,看看张继科的表情,一脸的灰暗,就是领先也一点也不轻松,这是感觉到了张本的威胁和恐怖的眼神啊,赢的时候,主教练也在摇头,这才14岁啊,真是感动,谢谢。”

    “能击败中国夺冠,太牛了。”

    “张本君和美诚酱都还牛叉,这下子日本男女王牌可以征服世界了,当然肯定会被中国研究,组织包围网的,斩杀刺客不断征服下去吧。”

    (周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