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张本智和夺冠创一大纪录 称没有输给张继科的理由
  • 张本智和夺冠创一大纪录 称没有输给张继科的理由

    时间:2018-06-12 16:59:34  来源:  作者: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

    北京时间6月10日,世界排名第10的日本华裔少年张本智和在男单决赛中以4-3战胜伦敦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张继科,超越2014年夺冠的中国选手于子洋(当时16岁),成为日本公开赛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这位14岁的新星在继续着猛烈的势头。

    张本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第一轮,就曾和张继科碰面,并赢下比赛。所以今天的决赛,尽管被张继科先取两局,还是打得毫不慌乱,最终逆袭成功。张本表示:“无论是近来比赛的气势还是实力,我想我都没有输给张继科的理由。今天能够夺冠,很开心!”他坦言,在八强赛中击败自己最憧憬的选手马龙,让他放下了本届比赛心中最大的一块石头,所以无论是在半决赛和韩国选手李尚洙、还是决赛对阵张继科,自己都是胸有成竹,“知道怎么去赢得比赛。”

    日本网友纷纷叹服张本的超强实力:“他有狂的本事,东京奥运看他如何击败中国队夺冠”,“张本太强了,比赛看得很痛快”,“马龙、张继科,这些在世界乒坛称霸多年的强将,也被他折服”,“最后一局,太有意思了,张本赢得惊险!”还有一些人吐槽:“果然要成乒坛高手,必须要有中国血统?!”(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