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伊藤美诚:赢王曼昱开心爆棚 几度快要坚持不下去
  • 伊藤美诚:赢王曼昱开心爆棚 几度快要坚持不下去

    时间:2018-06-12 16:59:38  来源:  作者:

    伊藤美诚

    伊藤美诚

    北京时间6月10日,日本公开赛女单决赛,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新星伊藤美诚4-2战胜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选手王曼昱,成为继2013年的福原爱以来,时隔5年再度问鼎这个项目冠军的日本选手。这也是伊藤和王曼昱的第7次对决的首场胜利,所以对于她而言意义非凡。

    赛后,伊藤坦言自己的喜悦感爆棚:“能够夺冠非常开心。这场比赛中,有好几次我都快要坚持不下,眼看被她击倒了,真的是多亏有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我才能最终拿下比赛。这是最近我连续第三次碰上王曼昱,终于可以赢她了!”此前伊藤在香港、中国公开赛都分别以3-4、1-4不敌王曼昱,这次终于可以在自己国家主办的日本公开赛复仇成功。

    日本网友纷纷盛赞伊藤的拼搏精神,“从半决赛逆转陈幸同,到决赛拼赢了王曼昱,对于伊藤的那股劲儿很受感动和振奋”,“祝贺你,美诚。期待能继续提升实力,在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戴冠成功”,“中国队的厚壁,正式需要伊藤、张本智和这样的新锐选手去打破!”(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