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首都媒体杯乒乓球邀请赛启动 女队教练李隼助阵
  • 首都媒体杯乒乓球邀请赛启动 女队教练李隼助阵

    时间:2018-06-12 16:59:53  来源:  作者:

    首都媒体杯乒乓球邀请赛启动

    首都媒体杯乒乓球邀请赛启动

    6月9日,“第五届首都媒体杯乒乓球邀请赛暨2018年第十四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启动仪式” 在北京周庄嘉园文体中心举办,宣告新的斯帝卡杯周期正式开始。

    今年的斯帝卡杯依旧为6站,分别是:哈尔滨、石家庄、北京、成都、上海和广州,从6月起每月一站。按照惯例,今年的比赛分为中青年组、中成年组和公开组三个组别,并为获胜者提供单站奖品价值超十万的奖金和奖品。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为两个小组,小组赛循环后,两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决赛,决出一二名。两个小组第二名并列第三,小组第三名并列第五。最终,人民日报和人民网并列第五名,新华社和乒乓世界获得并列第三,丽华快餐获得亚军,而冠军桂冠被开球网摘得。前六名均获得由斯帝卡提供的精美奖品。

    除了精彩的比赛,今天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惊喜现身,他就是国家队教练,也是培养出多位全满贯球员的金牌教练李隼。李指导现场为各位运动员答疑解惑,部分细节甚至亲身示范,有几位球友还得到了李指导手把手示范教学的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