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日媒:伊藤对陈幸同演大逆转 瞄准王曼昱也想翻盘
  • 日媒:伊藤对陈幸同演大逆转 瞄准王曼昱也想翻盘

    时间:2018-06-12 16:59:53  来源:  作者:

    媒体截屏

    媒体截屏

    在北九州进行的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成为了爆冷的温床,继昨天大满贯马龙输给张本智和,为日本乒乓球打了强心针,并且再次让日本媒体看到了2020奥运会主场作战的希望后,6月10日,日本的另一名今年手热得发烫的小将伊藤美诚击败了中国的世界第10陈幸同,将和王曼昱争夺冠军。

    日本《每日体育》用奇迹大逆转来形容这场比赛,“在陈幸同连续拿到3局后,从再无退路的第四局4比9开始,伊藤展现了令人惊异的韧性,她连夺7分获得了这一局比赛,随后更是积极拼攻,打到决胜局,拿下了战斗。”

    比赛后,伊藤美诚说:“被打了0:3后觉得真的是很难了,就是输了也没关系,所以什么也不考虑就打下去了。到了3比3后觉得有赢球的机会了,所以开始找一些好的角度,从而让对手不断出现了失误。”

    17岁的伊藤美诚今年除了中国选手外,没有输给过任何人,包括世乒赛团体赛上的8连胜以及击败刘诗雯。

    2013年福原爱之后,还没有任何的日本女选手在日本公开赛上夺冠。在今年的香港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上,伊藤美诚已经连续2次输给了世界第五的王曼昱,她希望在主场可以翻盘,复制福原爱的历史。(周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