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日乒赛王曼昱4-2刘诗雯 陈幸同被伊藤美诚逆转
  • 日乒赛王曼昱4-2刘诗雯 陈幸同被伊藤美诚逆转

    时间:2018-06-12 16:59:57  来源:  作者:

    王曼昱

    王曼昱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半决赛里中国队喜忧参半。王曼昱在德比战中4比2击败刘诗雯,陈幸同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没有保住领先,她被伊藤美诚连扳四局逆转淘汰。王曼昱和伊藤美诚将角逐女单冠军。

    首场女单半决赛是王曼昱和刘诗雯的德比战。开赛后王曼昱进入状态较快,她连连抢攻得分,她以11比7先胜一局。刘诗雯在第二局发挥前三板的威力,她也注意落点的变化,她以11比7扳回一局。两人在第三局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后王曼昱把握住机会,她连拿两分以12比10赢下,总比分2比1再次领先。

    第四局双方打得依旧胶着,刘诗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一些,她以11比9赢下,总比分追成2平。刘诗雯在第五局以3比1领先,可这之后她失误偏多,而王曼昱抢攻坚决,正手进攻的威力很大,她连得8分以9比3反超。刘诗雯追回2分,王曼昱又得1分以10比5拿到局点。王曼昱失误浪费了一个机会,刘诗雯正手抢攻失误,11比6,王曼昱赢下第五局以3比2领先。

    第六局的2平后王曼昱又连续依靠正手进攻得分,她连得3分拉开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刘诗雯几次尝试追分,王曼昱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随着刘诗雯正手回球失误,王曼昱以9比4领先。刘诗雯连追两分迫近,王曼昱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王曼昱明显提速,一记反手变直线得分,10比6,她拿到赛点。下一球王曼昱打得异常坚决,侧身抢拉直线得分,11比6,王曼昱赢下第六局以4比2获胜率先晋级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是陈幸同对阵伊藤美诚。陈幸同在首局先拿3分领跑,伊藤美诚采取搏杀尝试追分,陈幸同顶住对手的冲击率先拿到局点。随着伊藤美诚反手抢攻下网,11比8,陈幸同先下一城。第二局两人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几次易主,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9平后陈幸同又拿1分率先得到局点。依靠积极的正手抢攻,陈幸同赢下制胜分以11比9再下一城。

    陈幸同在第三局又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她以4比1领先,伊藤美诚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伊藤美诚连追2分迫近,陈幸同顶住压力给予还击保持领先。之后陈幸同越战越勇,她保持领先以11比6又下一城,总比分3比0领先。

    第四局的4平后陈幸同手不软,她坚持积极抢攻,连得4分以8比4领先。双方形成多拍,伊藤美诚失误,陈幸同以9比4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伊藤美诚反而没了压力,放手进攻的她连追3分迫近,陈幸同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陈幸同还是有些保守,伊藤美诚又拿3分以10比9反超得到局点。伊藤美诚接发球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得分,11比9,伊藤美诚扳回一城。

    伊藤美诚在第五局很快以4比1、7比2领先,比分落后的陈幸同没有放弃,她连追5分扳为7平。8平后陈幸同正手拉球下网,伊藤美诚再次领跑。双方形成多拍,伊藤美诚回球失误,陈幸同又追成9平。关键时刻陈幸同的回球不太到位,伊藤美诚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1比9再赢一局,总比分追至2比3。

    第六局伊藤美诚搏杀得更凶,她以6比2开局,陈幸同追回2分,伊藤美诚继续凶搏,陈幸同反手抢拉也出现失误,伊藤美诚以10比5领先拿到局点。在浪费了两个局点后,伊藤美诚抢攻对角得分,11比7,她又下一城,总比分追成3平。

    伊藤美诚此时越战越勇,决胜局先得3分领跑,陈幸同追回1分,可惜她之后没能咬住,伊藤美诚连拿两分以5比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伊藤美诚坚持搏杀,她又拿2分以7比2领先。伊藤美诚失误送分,但陈幸同接发球出现失误,双方仍是5分差距。在连续两次失误后,伊藤美诚又是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得分,她以0比5领先。伊藤美诚随后又拿1分得到赛点,陈幸同连救两个赛点,伊藤美诚接发球勾一板,陈幸同回球出界,11比7,伊藤美诚赢下决胜局以4比3逆转获胜进入决赛。伊藤美诚将与王曼昱争夺女单冠军。

    (Chimera)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