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日本赛王曼昱淘汰刘诗雯 国乒诞生19岁世界第一
  • 日本赛王曼昱淘汰刘诗雯 国乒诞生19岁世界第一

    时间:2018-06-12 17:00:03  来源:  作者:

    王曼昱

    王曼昱

    6月10日上午,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王曼昱4-2战胜刘诗雯,率先晋级决赛,同时也提前锁定了7月的女单世界第一位置。如果王曼昱在决赛中告负,她将与朱雨玲同分并列世界第一;如果她在决赛中胜出,她将独享世界第一的荣誉。

    赛后王曼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还是希望队友可以进决赛,希望可以会师。另外一场半决赛,陈幸同对阵东道主选手伊藤美诚。

    王曼昱此前已经连续夺得了中国香港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的女单冠军,今天如果能再次夺冠,将连续三周问鼎巡回赛女单桂冠。

    王曼昱今年19岁,今年已经先后拿下了团体世界杯和团体世乒赛的冠军,在肖战的调教下逐步跻身一流选手的行列。本赛季巡回赛上,王曼昱1月夺得匈牙利公开赛冠军,5-6月连夺香港和中国公开赛两站冠军。在日本公开赛打进决赛的同时,也提前预定了7月份女单世界第一的位置。

    王曼昱也成为了国际乒联积分体系改革之后,国乒女队陈梦和朱雨玲之后今年的第三位世界第一。近期连胜丁宁和刘诗雯,这样的表现确实让人惊叹她的进步。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