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张本:马龙比预想中弱 日媒赞:他的时代已经来临
  • 张本:马龙比预想中弱 日媒赞:他的时代已经来临

    时间:2018-06-12 17:00:10  来源:  作者: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9日,日本公开赛男单项目的一场八强战,世界排名第10、日本14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以4-2力擒世界排名第2、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国选手马龙。这一消息也迅速成为日本网络体育新闻的头条,日本媒体盛赞张本是有言必行,“他的时代已经提前到来!”

    日媒介绍,张本在今年4月的亚洲杯比赛就赢了世界排名第1的中国选手樊振东,当时很多日本乒坛人士就预测他将扛起日本队击倒雄霸世界乒坛多年的中国队的大旗。今天的八强赛,张本一开场就气势如虹连取三局,虽然此后被马龙扳回两局,还是有惊无险地以4-2取胜,晋级半决赛。

    2015年波兰公开赛,当时还是小学6年生的张本输给了马龙,“那时的我确实什么都做不了。”但是时隔2年零8个月,张本的进步神速,击败了这位奥运冠军。赛后张本表示:“能够赢当今的乒坛王者非常开心,和他打比赛比想象中要容易很多。今天给自己打95分,还有5分希望在明天拿到。赢了马龙就更想夺得冠军了。”(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