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日媒:历史性的胜利 张本智和击败绝对王者马龙
  • 日媒:历史性的胜利 张本智和击败绝对王者马龙

    时间:2018-06-12 17:00:10  来源:  作者: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

    2月9日在日本北九州进行的ITTF世界杯巡回赛日本杯比赛中,中国的大满贯选手马龙2:4负于了张本智和,上演大冷门。日本东京电视台兴奋地将之称为历史性的胜利。

    东京电视台在自己的官网上说,6月6日到10日,在北九州市立综合体育馆进行的日本杯乒乓球锦标赛中,上午第二轮击败中国选手周雨的张本智和在八晋四比赛中对阵马龙。

    张本第一局以11:8拿下,随后第二第三局也连夺,很快就以3:0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第四第五局,适应了张本进攻的马龙显示了王者的样子,以2:11和3:11扳回。

    但是张本的气势已经不可阻挡,第六局他以11:6获得了历史性的胜利,进入了四强。

    马龙是2015年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男子单打冠军,2017年德国世乒赛蝉联桂冠,2016年还夺取了里约奥运会的金牌,世乒赛也两次制霸,是世界三大头衔一揽的大满贯选手,也是君临世界乒乓球界的绝对王者。

    希望击败马龙的张本,可以带着这样的气势,在明天杀进决赛最终可以夺冠。(周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