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梁靖崑/陈幸同日本赛混双夺冠 互相肯定搭档功劳
  • 梁靖崑/陈幸同日本赛混双夺冠 互相肯定搭档功劳

    时间:2018-06-12 17:00:34  来源:  作者:

    梁靖崑/陈幸同

    梁靖崑/陈幸同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混双决赛落下战幕,中国选手梁靖崑/陈幸同3-0战胜东道主选手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夺冠。

    梁靖崑/陈幸同以3-1(7-11,11-9,11-6,11-7)力克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李皓晴挺进决赛;他们的决赛对手为赛会头号种子、本土作战吉村真晴/石川佳纯。结果,中国组合以3个11-9战胜对手,成功登顶混双。夺冠后的两位小将纷纷了搭档肯定:

    “陈幸同是一位很好的双打选手,她帮了我很多。这是我俩第一次搭档,挺有趣的。很高兴能够在日本战胜这么强劲的对手,赢下这个冠军。” ——梁靖崑

    “跟梁靖崑和林高远搭档感觉不大一样,但是他们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很高兴自己能在两周内赢得第二个巡回赛冠军!”——陈幸同

    (国际乒联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