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乒联尼日利亚挑战赛落幕 郭艳2金1银成最大赢家
  • 乒联尼日利亚挑战赛落幕 郭艳2金1银成最大赢家

    时间:2018-08-14 18:24:35  来源:  作者:

    郭艳和孙晨

    郭艳和孙晨

    2金1银,21岁的郭艳豪夺国际乒联尼日利亚挑战赛女单、U21女单冠军和女双亚军,成为该项赛事的最大赢家。

    今天(8月13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尼日利亚挑战赛全部结束,在女单决赛中,郭艳以4-3逆转击败队友孙晨夺冠。

    本次比赛,从8月8日开始,在过去的一周里,郭艳在三个参赛项目中,表现都极为惊艳,特别是女成年组的比赛中她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最终夺冠显示出了很强势力和稳定性。

    这场与孙晨的女单决赛,对手一上来就给了郭艳一个下马威,11-7先拔头筹,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郭艳则不急不躁以11-6、11-5连扳两局,2-1反超。

    后面两局,孙晨则发挥自己直板的速度优势,11-7、11-9再赢两局,并以3-2拿到冠军点。关键时候,郭艳的稳定性起到决定性作用,11-4、12-10赢得最后的胜利,成为本届赛事唯一的双冠王。

    郭艳和孙晨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尼日利亚关注大呼过瘾。而在前一天的U21女单决赛中,郭艳以3-1击败夺冠最大热门范思琦,夺得本届赛事的第一个冠军。

    另外,她还与范思琦搭档,获得了女双亚军。2金1银,郭艳无可争议地成为尼日利亚挑战赛的最大赢家。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