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原来是……鼻子啊!水谷隼手术拆纱布终于公布内情
  • 原来是……鼻子啊!水谷隼手术拆纱布终于公布内情

    时间:2018-08-18 18:21:33  来源:  作者:

    水谷隼 资料图

    水谷隼 资料图

    8月16日,日本乒乓球名将、里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水谷隼更新推特。之前讳莫如深的手术部位终于揭晓,原来是因为备受花粉过敏的困扰,他终于下决心要在“鼻子”上动刀。

    “手术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对手术的忍耐力很有自信,不过真的是地狱。(痛得我)再也不想再做一次了。”此前提到身体要动手术的时候,水谷隼并没有明确说明具体的部位和病因,也因此缺席了正在进行的保加利亚公开赛。

    同时他透露在咨询过有经验的朋友之后,还进行了特别护理,“今天终于可以拿掉纱布了。”文章后面附有链接,详细介绍了自己因花粉症而烦恼,从8月1日入院、2号手术、8号出院的全过程,手术全称为“鼻中隔矫正,联合下鼻甲部分粘膜切除”。

    此前水谷隼仅在社交媒体上写下“要去做手术,希望平安成功。”引来球迷们的担忧和猜测。如今谜底揭晓,大家也可以放下心来。

    其实早在三年前,水谷隼就曾在个人博客里就写过一篇名为《花粉症》的文章:“今天早上起床后两眼肿了,流鼻涕和打喷嚏,不停地受到花粉的影响。从以前开始就因为过敏性鼻炎而在比赛中擤鼻涕,但是这次的程度不一样。想做手术……”看得出来真的是长期以来备受困扰。

    (何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