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保加利亚赛决赛日国乒团战日本 丁宁许昕冲冠
  • 保加利亚赛决赛日国乒团战日本 丁宁许昕冲冠

    时间:2018-08-21 18:56:29  来源:  作者:

    许昕

    许昕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将展开决赛日的争夺,国乒四个单项集体冲冠,除女单已经提前包揽之外,其余三项决赛都是中日决战。

    女单两场半决赛,丁宁和王艺迪分别战胜了刘高阳和佐藤瞳会师决赛,国乒提前包揽冠军。丁宁上一次获得巡回赛的冠军还是去年的中国公开赛,此番能否打破一年多的冠军荒备受期待。王艺迪本次比赛表现神勇,资格赛一路上来,首轮就4-2淘汰了2号种子伊藤美诚。王艺迪也是本次比赛U21的女单冠军,她战胜了队友张瑞夺冠。

    男单决赛,许昕近期手感出色,连胜大岛祐哉、丹羽孝希和队友削球手马特晋级决赛。许昕将与昨天淘汰了张本智和的松平健太争夺冠军。松平健太近年来已经逐渐沦为日本二线选手,但本次比赛表现颇有亮点,1/4决赛淘汰了中国选手郑培锋,半决赛又4-2击退15岁的张本智和。

    男双决赛,马龙/许昕对阵森园政崇/大岛祐哉,龙蟒组合一路状态都很神勇,许昕今晚将双线冲冠。女双决赛刘高阳/张瑞VS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后者也是日本近期锻炼的一对组合,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拆对也是从长远考虑。

    下周国际乒联巡回赛捷克公开赛将开战,马龙、许昕、朱霖峰、赵子豪赛前退赛,这样男队只剩下了马特、郑培锋、张煜东、夏易正、徐晨皓、徐海东参赛。奥恰洛夫、张本智和为赛会头两号种子。女队,削球手武杨领衔,王艺迪、张瑞、刘曦、刘高阳、文佳、陈可、孙铭阳参赛。石川佳纯、伊藤美诚为头两号种子,日本继续是全主力出战。

      决赛日赛程(北京时间):

    18:00 女双决赛 刘高阳/张瑞VS石川佳纯/伊藤美诚

    18:40 男双决赛 马龙/许昕VS森园政崇/大岛祐哉

    19:20 女单决赛 丁宁VS王艺迪

    20:10 男单决赛 许昕VS松平健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