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2018砂板世界杯:砂板公益助力残疾人运动
  • 2018砂板世界杯:砂板公益助力残疾人运动

    时间:2018-11-11 21:50:5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江苏镇江11月9日电(钟愉靖)2018砂板世界杯公益捐赠仪式9日在江苏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残奥会乒乓球冠军刘静、2017砂板世界杯冠军严魏豪、世锦赛三冠王马克西姆、新科世锦赛冠军汪士博、前世锦赛亚军弗莱明现场参与互动。 

    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江苏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王国琛代表组委会向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捐赠了砂板乒乓球拍、乒乓球发球机和乒乓球。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批器材将有利于砂板乒乓球在残疾人群体中的普及,推动残疾人运动的发展,使他们享受乒乓球运动的乐趣。

    在互动环节,马克西姆和弗莱明向大家展示了打砂板乒乓球的技巧,随后四名运动员分别和残疾人朋友对打,一来一往有板有眼。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么一个有意义的活动,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砂板乒乓球的普及。”马克西姆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