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奥地利赛9日看点:直板新人战波尔 昕雯组合抗日
  • 奥地利赛9日看点:直板新人战波尔 昕雯组合抗日

    时间:2018-11-11 21:50:56  来源:  作者:

    20岁的何卓佳首轮零封石川佳纯

    20岁的何卓佳首轮零封石川佳纯

    11月9日,国际乒联本赛季最后一站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正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今天将产生三个双打决赛席位。女单将上演两场中国德比,陈梦VS陈幸同、孙颖莎VS丁宁。男单资格赛闯关的郑培锋将挑战德国37岁老将波尔。

    混双1/4决赛中,今年首次配对的许昕/刘诗雯迎战去年世乒赛混双冠军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昨天石川佳纯女单首轮被国乒资格赛小将何卓佳4-0横扫。许昕、刘诗雯两人都是里约奥运会团体冠军队成员,如今配对混双也是国乒在新周期的一次尝试,备受期待。

    女双两场1/4决赛中,上周瑞典公开赛的冠亚军陈幸同/孙颖莎和刘高阳/张瑞将同时出战,对手分别是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以及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马特洛娃(捷克)。男双1/4决赛,樊振东/王楚钦迎战韩国强档郑荣植/李尚洙,这对韩国组合配合多年经验丰富,樊振东/王楚钦是本次比赛临时配对,面临不小挑战。

    男单,国乒共有四人出战,瑞典公开赛冠军樊振东对阵日本选手上田仁,首轮两人都是4-1击败各自对手。梁靖崑本轮对手是17岁的中国台北天才少年林昀儒,后者首轮4-2击败了前世界第一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瑞典赛亚军许昕昨天首轮战胜了队友刘丁硕,本轮对手是黑马印度选手戈纳纳塞卡兰。

    郑培锋是本赛季国乒男单的一个亮点,此前曾在捷克公开赛上夺冠,22岁的他还是目前为数不多的直板选手。本次比赛首轮郑培锋淘汰了37岁的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第二轮他的对手是德国名将波尔,波尔首轮4-3险胜队友弗兰兹斯卡。

    女单,国乒第二轮有两场德比,丁宁将迎战孙颖莎,由于上周输给了伊藤美诚,丁宁本周也憋着一口气,希望能重振旗鼓。孙颖莎在亚运会和青奥会接连有不错的表现之后,回到巡回赛中状态未能达到最佳,不过昨天击败左手选手波尔卡诺娃还是找回了一定的手感,此番丁宁和孙颖莎的对话也颇有看点。另外一场德比是陈梦VS陈幸同,昨天陈幸同收到队友武杨的退赛礼晋级,陈梦则是4-1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朝鲜选手金宋依。

    此外,上周在瑞典被伊藤美诚横扫的朱雨玲今天将迎战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朱雨玲首轮状态并不好,似乎并没有从上周的比赛中走出来。昨天4-0横扫石川佳纯的国乒小将何卓佳第二轮的对手是韩国美女徐孝元,王曼昱的对手是日本的平野美宇,亚运会之后王曼昱的状态也没有调整到最佳,也是教练组现在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上周瑞典赛连赢国乒四名选手夺冠的伊藤美诚第二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如果她和朱雨玲第二轮都获胜,两人在1/4决赛将再次相遇。

    11月9日赛程(北京时间):

    17:00 混双1/4决赛 许昕/刘诗雯VS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日本)

    18:00 女双1/4决赛 刘高阳/张瑞VS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马特洛娃(捷克)

    18:00 女双1/4决赛 陈幸同/孙颖莎VS杜凯琹/李皓晴(中国香港)

    18:40 男双1/4决赛 樊振东/王楚钦VS郑荣植/李尚洙(韩国)

    19:20 女单1/8决赛 朱雨玲VS桥本帆乃香(日本)

    19:20 女单1/8决赛 何卓佳VS徐孝元(韩国)

    19:20 女单1/8决赛 王曼昱VS平野美宇(日本)

    20:10 女单1/8决赛 刘诗雯VS斯佐科斯(罗马尼亚)

    20:10 女单1/8决赛 陈梦VS陈幸同

    20:10 女单1/8决赛 孙颖莎VS丁宁

    21:20 男单1/8决赛 樊振东VS上田仁(日本)

    21:20 男单1/8决赛 梁靖崑VS林昀儒(中国台北)

    22:10 男单1/8决赛 郑培锋VS波尔(德国)

    22:10 男单1/8决赛 许昕VS戈纳纳塞卡兰(印度)

    今天还将进行男双、女双、混双的半决赛。

    (sinc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