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国乒小将输球未与主裁握手 王皓亲自带去当面道歉
  • 国乒小将输球未与主裁握手 王皓亲自带去当面道歉

    时间:2018-11-11 21:51:04  来源:  作者:

    周恺道歉

    周恺道歉

    北京时间11月6日,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首日男单资格赛的争夺中,国乒小将周恺1-4不敌日本名将松平健太。比赛中,周恺状态较为低迷,前两局0-2落后,直至第三局,周恺在6-8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11-8扳回一局;但第4局再次以8-11落败;关键的第五局,周恺发球被当场的主裁判罚,这一判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周恺的比赛心态,导致其在比赛中连续丢分,最终8-11败给了对手。

    赛后,小将周恺不够理智的以拒绝和裁判握手表达自己的不满。

    周恺比赛失利令乒乓球迷们深感遗憾,而他拒绝与裁判握手这一行为,也引起了国乒教练组的注意。

    据《中国体育》前方记者了解到,比赛结束当晚,国乒教练组特地对周恺进行了批评教育,他本人也对此进行了反思。今天开赛前,国乒男队主管教练王皓特地带着周恺,当面向该场的主裁判表达歉意。而这位裁判员也欣然接受了周恺的道歉,并表示了谅解。

    (乒乓杂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