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国乒男女队教练互换 刘国梁督战昕雯樊振东当陪练
  • 国乒男女队教练互换 刘国梁督战昕雯樊振东当陪练

    时间:2018-11-11 21:51:11  来源:  作者:

    刘国梁督战混双

    刘国梁督战混双

    国际乒联奥地利赛国乒男女队教练互换,于是出现了李隼、陈彬、肖战出任男队的场外指导,而刘国正、秦志戬、王皓则指导女队的画面,未来几天这样的搭配还将继续。

    昨天是资格赛的第一天,国乒女队8人全部晋级到下一轮,男队王楚钦、薛飞和周恺出局,今天将继续资格赛的争夺,许昕/刘诗雯这对备受关注的混双也将亮相。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刘国梁亲自督战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何卓佳则作为陪练和“昕雯联播”组合对打。

    昨天男单首轮资格赛,国乒只有于子洋和周启豪参赛,两人的场外指导分别是陈彬和肖战,两人也均顺利晋级。

    陈彬和于子洋

    陈彬和于子洋

    于子洋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总体很不错,教练对我也不了解,陈指导昨晚主动找我,我们沟通了半个小时,有了一个简单了解,他很负责,看录像什么的,准备比较细。”

    李隼、郑培锋

    李隼、郑培锋

    郑培锋昨天的场外指导是李隼,带出过王楠、张怡宁和李晓霞三位大满贯的功勋教练。赛后郑培锋说:“这种互换很有创新,教练都很优秀,都有自己的指导风格,换个教练指导也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王皓、孙颖莎

    王皓、孙颖莎

    女队方面,王皓担任了孙颖莎的场外指导,秦志戬是王艺迪的场外指导,刘国正督战了刘高阳,刘恒带何卓佳。

    秦志戬、王艺迪

    秦志戬、王艺迪

    以前刘国梁就说过女队不好带,“女孩子嘛,你得哄”。不知道这次秦志戬、刘国正们在赛前准备和现场指导上用了什么方法呢?其实国乒教练组做出这样的尝试也是培养一下女队的狼性,瑞典赛被伊藤美诚连赢四人,也确实痛了,用男队的思维来训练一下女队也是有必要的。再就是说,国乒高水平教练很多,换种思路也是好的,别人家也只有羡慕了。

    肖战

    肖战

    未来几天,男女队交换教练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刘国正

    刘国正

    (sinc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