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奥乒赛孙颖莎资格赛横扫 欲进正赛对拼伊藤美诚
  • 奥乒赛孙颖莎资格赛横扫 欲进正赛对拼伊藤美诚

    时间:2018-11-11 21:51:20  来源:  作者:

    孙颖莎 资料图

    孙颖莎 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7日,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乒全力冲击正赛。其中,刚刚度过18岁生日,首轮4-0获胜的小将孙颖莎备受关注,她的目标就是打进正赛。当然,作为与日本伊藤美城同岁的她,就是要与对手一较高下。

    资格赛第一轮,孙颖莎的对手是韩国选手申裕斌。这场比赛,孙颖莎发挥出色,打得非常霸气,4-0轻松击败对手,强势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刚刚结束的瑞典公开赛,孙颖莎与陈幸同搭档获得了女子双打冠军,决赛当天正好是孙颖莎的18岁生日。这场胜利,对于孙颖莎来说,可谓双喜临门。

    女子双打夺冠当然可喜可贺,但是她更想在女子单打中取得更好成绩,与日本的伊藤美城一较高下。她期待在奥地利公开赛有出色发挥,重温去年日本公开赛神奇夺冠的一幕。

    女单资格赛第一轮,面对韩国的申裕斌,孙颖莎从始至终打得非常霸气,前三局,她只让对手的得到9分,第一局11-2、第二局11-4、第三局11-3取胜。3-1强势拿到赛点之后,孙颖莎在第四局有些放松,对手在开局后打了孙颖莎一个3-0。

    此后,孙颖莎再次进入状态并反超,并以11-8赢得这一局胜利,大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

    资格赛第二轮,孙颖莎的对手是日本的ODO Satsuki ,后者在第一轮4-3艰难战胜一名罗马尼亚选手。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