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奥地利赛陈梦4-0横扫王曼昱 加冕女子单打冠军
  • 奥地利赛陈梦4-0横扫王曼昱 加冕女子单打冠军

    时间:2018-11-13 18:14:10  来源:  作者:

    陈梦

    陈梦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决赛,陈梦夺得冠军。在与王曼昱的决赛里,陈梦发挥出色,她直落四局以4比0横扫王曼昱夺冠。

    陈梦和王曼昱此前在国际乒联巡回赛里相遇过6次,两人各赢了3次。上周的瑞典公开赛中,陈梦曾淘汰王曼昱晋级。

    首局开始后两人就打得很胶着,场上比分接近,陈梦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以11比8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几次战平,陈梦虽比分落后但她一直紧紧咬住,在10比9反超领先后她把握住机会拿下局点,她以11比9再胜一局。

    陈梦在第三局越战越勇,很快以7比3领先。王曼昱之后无力撼动陈梦的领先位置,她以11比4又胜一局,总比分扩大为3比0。第四局陈梦乘胜追击,迅速以6比3领先。比分落后的王曼昱彻底放开,她连追3分扳为6平。7平后陈梦沉着应对,她把握机会连得3分以10比7拿到赛点。首个赛点陈梦就把握住了,王曼昱接发球失误,11比7,陈梦赢下第四局以4比0横扫获胜夺冠。

    这是陈梦和王曼昱第三次在乒联巡回赛的决赛里相遇,陈梦三次都赢得胜利,此前两次分别是在卡塔尔和澳大利亚。

    “我没想到会如此轻松赢下这场比赛。我把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技战术上,而没有去考虑能否夺冠。”陈梦赛后表示,“能够在像这样高水平的赛事里打出这种表现,这很重要。我为自己的胜利感到开心,同时我也从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让自己可以继续进步。”

    最后进行的男子双打决赛里,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祐哉以3比1(12比10、11比9、3比11、11比4)战胜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夺冠。至此,奥地利公开赛落幕,中国队拿到了男女单打和混双三个项目的冠军,日本队则赢得了男女双打的冠军。

    (Chimera)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