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乒超14轮“龙胖之争”成焦点 刘诗雯再遇朱雨玲
  • 乒超14轮“龙胖之争”成焦点 刘诗雯再遇朱雨玲

    时间:2018-11-15 17:43:34  来源:  作者:

    樊振东

    樊振东

    11月14日下午,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将展开第四轮比赛的争夺。

    男团:“龙胖之争”成焦点,许昕遭遇挑战

    男团方面,五场比赛中最具悬念的莫过于樊振东领衔的八一南昌客场对阵马龙坐镇的山东鲁能·潍坊高新。刚刚结束的两站访欧赛,樊振东拿到了瑞典公开赛男单冠军,奥地利公开赛也跻身四强最终不敌队友梁靖崑,较为稳定地完成了任务,马龙则因为伤病两度缺席。

    转战乒超,马龙会否在比赛中上场并与樊振东展开交锋,无疑是比赛的最大看点,两个人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在6月初的中国公开赛男单决赛,马龙4比1赢得了胜利。而且从两支队伍的整体构成来讲,山东山东鲁能·潍坊高新阵容更加整齐,闫安、尚坤以及张超等均具备了较强的得分能力,而八一大商来则更依赖于樊振东的强势,他能否全取两分也是队伍的胜负关键。

    连过樊振东和许昕两关拿到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冠军的梁靖崑,也将率领山东魏桥迎战安徽朗坤。从纸面实力来讲,两支队伍不论是成员组成还是整体作战力,都可谓是旗鼓相当,但是结合近期状态,梁靖崑的进步无疑加重了山东魏桥的砝码,改变了原有的平衡。这场,梁靖崑的发挥值得关注。

    此外,上海中星也在客场对阵宝安明金海,上个赛季,得益于均衡的实力和稳健的发挥,深圳宝安明金海两度战胜上海中星,尽管宝安明金海在本赛季成员有所调整,但是依旧保持了以往的构架,这对于许昕领衔的上海中星来讲,挑战不小。乒超联赛男团第4-5轮赛程如下:

    女团:上一赛季冠亚军“核心”再碰撞

    女团之争,最大看点是鸿安·京阳和齐鲁交通的交锋。鸿安·京阳在本赛季引入了刘诗雯和冯亚兰,齐鲁交通则引入了朱雨玲和顾玉婷,这四个人分别是上一赛季冠亚军队伍的核心阵容,同时也是本赛季冠军队伍的大热门。而且从两支队伍来讲,都具备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攻坚手”,成员组成也涵盖了“老、中、青”三代选手,这也是其他队伍都不具备的特点。

    乒超联赛女团第4-5轮赛程如下:

    (乒乓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