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3-0横扫伊藤美城+4个3-0独得4分!世界第一状态回勇
  • 3-0横扫伊藤美城+4个3-0独得4分!世界第一状态回勇

    时间:2018-11-20 18:53:28  来源:  作者:

    3-0横扫伊藤美城+4个3-0独得4分!世界第一状态回勇。

    3-0横扫伊藤美城+4个3-0独得4分!世界第一状态回勇。

    4连胜,连续两轮乒超联赛独取2分。在国际乒联总决赛即将开始之际,世界第一朱雨玲在这个星球上竞争最激烈的乒乓球联赛中状态回勇,她已经将目标瞄准总决赛冠军。

    2018-19赛季乒超联赛第五轮,齐鲁交通对阵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世界第一表现出色,为齐鲁交通队出场两次独得2分,帮助球队3-1击败对手。朱雨玲第二盘出场,3-0横扫山西队的张蔷,帮助齐鲁交通队2-0领先拿到赛点。

    不过,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齐鲁交通队的顾玉婷/李佳燚0-2输给山西队的穆静毓/王姝连,朱雨玲还必须出战第四盘。面对车晓曦的挑战,朱雨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为齐鲁交通队3-1战胜山西队立下头功。

    2个3-0,独得2分!这也是继上一轮之后,朱雨玲再一次打出这样的霸气成绩。乒超第四轮,齐鲁交通顾对阵鸿安·京阳,朱雨玲先是3-0横扫小将钱天一,随后又以3-0横扫何卓佳。

    值得一提的是,何卓佳是本赛季为数不多的击败过日本伊藤美城的球员,7月的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1/4决赛,何卓佳曾经以4-2完胜伊藤美城,让对手吃到了输球的苦头。

    3-0横扫伊藤美城终结者,4个3-0独得4分,让朱雨玲对自己充满信心。即将开始的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朱雨玲期待能够碰上伊藤美城,成功复仇对手并夺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