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许昕接班人4连杀日本夺2冠 创黑马神话ITTF盛赞
  • 许昕接班人4连杀日本夺2冠 创黑马神话ITTF盛赞

    时间:2018-11-20 18:53:35  来源:  作者:

    赵子豪(资料图)

    赵子豪(资料图)

    国际乒联白罗斯挑战赛落下帷幕,国乒直板新星,许昕师弟赵子豪勇夺2冠捍卫国乒荣耀,国际乒联也是盛赞不可思议。

    在此次白罗斯挑战赛上,资格赛选手赵子豪在U21男单与男单两项比赛中19战全胜,勇夺2个冠军。4次交战日本选手,赵子豪保持全胜。尤其是男单决赛,赵子豪在先丢1局情况下,以4-2击败日本球员户上隼辅夺冠,获胜后的赵子豪也是挥舞着拳头庆祝。

    赵子豪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469名,此次挑战赛2项单打比赛全是资格赛打起,成就了黑马夺冠神话。国际乒联发文盛赞道:“不可思议,这仅仅是赵子豪第3次参加巡回赛,他此前仅在2016年瑞典公开赛和今年的保加利亚公开赛有过参赛纪录。甚至,这是他第一次冲出资格赛。不可思议,赵子豪第一次参加挑战赛就获得了2个冠军。”

    本次挑战赛,中国队派出参赛的球员主要来自地方队,其中名气最大的就是国乒一队球员赵子豪。21岁的赵子豪是直板新星,被视为直板大神师哥许昕的接班人。在许昕带领下,赵子豪代表上海队多次拿到全国团体冠军。2017年全运会,许昕赵子豪带领上海队夺得男团冠军。此次出征挑战赛,作为唯一国手,赵子豪孤军奋战勇夺2冠,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由于赵子豪征战挑战赛,刚刚回国的许昕在乒超中根本没有休息时间,连续2轮联赛打满了4场比赛,上海中星3胜2负排名乒超第四名。如今,赵子豪携2冠归来,将极大地助力许昕,赵子豪目前乒超战绩3胜1负。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