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广州站落幕 港队教练李静助阵
  • 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广州站落幕 港队教练李静助阵

    时间:2018-11-20 18:53:43  来源:  作者: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11月18日,2018年第十四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广州连冠赛区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嘉宾有:广东省乒协副主席杨浩明、广东省乒协副主席邝邦洪、中国香港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李静、斯帝卡市场部经理苏亮和广州连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一帆等。

    在人文艺术感极强的表演《敦煌舞韵》和《纸扇书生》带来的壮阔隆重的气氛中,邝邦洪和李静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本站比赛的参赛人数和规模颇为盛大,从平均年龄10余岁的少年到头发花白的长者,从职业运动员到业余爱好者,还有韩国选手都在其中。

    17日下午1点,香港女队主教练李静与现场球友互动,指点现场幸运球迷技术问题。李静曾获得2004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和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男团亚军,尤其擅长双打技术,经过手把手指导,球友们的技巧大有提高,纷纷表示经过李静教练答疑解惑后实力大增。

    本站参赛选手保持了很高的竞技水准,专业性更上一层楼。公开组的比赛中,天竞体育队的林一森擅长削球,面对对手凶猛的攻势一度2:0落后,随后他连扳三局逆转取胜,成为赛场焦点。最终他们获得了公开组的第三名。林一森是第二次参加斯帝卡杯,而中青年组的冠军、皮尔卡丹休闲服队的温方廷作为上届冠军,本站比赛再次斩获中青年组冠军,成为现场唯一连续两年夺冠的选手。东体一队在本站比赛中有亮眼表现,他们曾是东体的体校成员。尽管体校已经解散多年,当年体校的成员们已经从青年走入不惑之年,但他们依然相聚斯帝卡杯,组织参与了比赛,并且最终夺得了中成年组的冠军。

    18日展开各组决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经过长时间的激烈厮杀,最终诞生了本站比赛各组的前三名,具体成绩如下:

    中青年组

    第一名 皮尔卡丹休闲服队

    第二名 穗粤•星之队

    第三名 东体小虎一队

    中成年组

    第一名 东体一队

    第二名 刘祖荣诊所队

    第三名 宝盛队

    公开组

    第一名 佛山铁翅传媒有限公司队

    第二名 家乐队

    第三名 天竞体育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