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日本T联赛不放弃数亿高薪聘国乒加盟:高票房保证
  • 日本T联赛不放弃数亿高薪聘国乒加盟:高票房保证

    时间:2018-11-22 17:48:49  来源:  作者: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11月20日,今年10月底开幕的日本全新乒球职业联赛“T联赛”由于日本名宿松下浩二一手打造。9岁开始打球的松下连续参加了四届奥运会,也曾在海外联赛征战多年,所以一直有梦想创建一个世界最顶级水准的本土职业联赛。如今T联赛顺利开幕,除了伊藤美诚之外,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水谷隼、张本智和和丹羽孝希等日本国家队一线球员都悉数参加。

    松下出任了T联赛的主席,他表示可以在日本看到世界一流的选手的比赛,对于观众而言是一大福气,“尤其是男子球队集结了世界排名前50的15名选手,女子则有10名,今后会继续增加。目前已经比德国联赛更强。”为了吸引观众,安排了水谷、张本等最有人气的日本国家队选手打开幕战。他明言,T联赛的发展目标无疑是世界最强的中国。

    要成为世界最强的乒球联赛,没有顶尖中国选手的加盟显然是没有说服力的。T联赛安排在10月开幕,也是刻意和中国乒超的时间间隔开,方便选手们可以在中国乒超的休战期来日本打球。据悉,T联赛不惜以天价酬劳力邀中国选手打球,“一个人的签约金额在5亿日元(约人民币3000万)以上也不奇怪。签约方式,也为中国选手提供更多的便利——不一定是要在T联赛真正地注册,可以来打几场比赛的方式也行。总之为了能让日本球迷开心、提升T联赛的竞技力,中国选手必不可少。”松下表示T联赛对中国选手十分渴求,是高票房的保证。

    日本媒体指出,中国选手对于提升T联赛的市场效益至关重要,“现场比赛顶多也就能吸引4-5万人观众,对于维持整个联赛的运营显然是不够的,如果最强的中国选手加盟,在转播权收益上能赚不少,也能更吸引亚州和欧洲媒体的瞩目。”

    一方面,刚在月初的瑞典公开赛连赢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等三位国乒主力的伊藤美诚此前虽然表示不会参加本赛季的T联赛,但作为日本本土球员,她的加盟也是十分必要。T联赛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在极力说服她尽早参赛。(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