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福原爱与男子约会细节曝光 女方喂男方吃冰淇淋
  • 福原爱与男子约会细节曝光 女方喂男方吃冰淇淋

    时间:2021-03-04 15:08:44  来源:  作者:

    福原爱

    福原爱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3月3日被日本杂志《女性SEVEN》曝出与一高帅男子A先生于横滨约会,而今她也在刚成立的公司omusubi贴出公告道歉,而日媒也将整段约会流程全曝光。

    福原爱被拍到在2月下旬,与A男二人在横滨的中华街小笼包,同时还在路边买霜淇淋,并且喂食该男,并教男子张开嘴,说“啊!”像个小女生一样,被认为两人关系匪浅。

    离开中华街之后,两个人乘坐A男的高级跑车,一起前往横滨港区的酒店,虽然两人皆戴口罩,然而他们似乎对周围非常警戒,将车停放在停车场。日本网友则推断,饭店可能为横滨洲际渡假饭店及横滨湾东急饭店。第二天也在知名景点“横滨港未来”,再次享受一天的约会之后才分开。

    福原爱稍早声明由近期成立的omusubi股份有限公司所发“本公司针对福原爱相关报道表示,对于本公司总裁福原爱所引发的周刊相关报道,让所有替福原爱应援的大众、相关人员感到担心与困惑,我们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道歉浪费社会资源,不过却不认外遇。

    关键词:福原爱 江宏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