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世乒赛中国队3∶0战胜日本队 日本电视解说员:再次感受到中国队实力
  • 世乒赛中国队3∶0战胜日本队 日本电视解说员:再次感受到中国队实力

    时间:2022-10-09 22:19:52  来源:  作者:

    日本队员合影(《THE ANSWER》)

    日本队员合影(《THE ANSWER》)

    海外网10月9日电 据日本《东京体育》9日消息,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女子决赛8日在成都举行,中国队以3比0战胜日本队夺冠。日本电视台直播解说时表示,再次感受到了中国队的实力。

    中国队派陈梦、王曼昱和孙颖莎出阵,《东京体育》等多家日媒将中国队布阵称为“铜墙铁壁”。日本派出了老将伊藤美诚及两位年轻小将木原美悠和长崎美柚。日本乒坛名将福原爱在东京电视台解说本场比赛时表示,虽然日本队0比3输了比赛,但日本两位小将在伊藤的带领下作战,给日本队带来一阵新风。

    解说员平野早矢香说,对两位日本小将而言,对阵中国的比赛将是很好的经验。另一位解说员水谷隼表示,日本队全员打了一场精彩比赛,向着中国队的高水平更近一步,“再次感受到中国队的强大实力。正因为中国队的实力是一座‘高墙’,日本队需要每天努力练习来超越‘高墙’。”(海外网/王珊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