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宝莱坞盯上辛杜 又一部羽毛球电影横空出世?
  • 宝莱坞盯上辛杜 又一部羽毛球电影横空出世?

    时间:2018-06-05 17:42:05  来源:  作者:

    印度一姐辛杜

    印度一姐辛杜

    印度虽然不是体育强国,但却算得上是体育电影强国。如今,体育电影已成为宝莱坞的一道独特风景线。有人说,除了歌舞片,印度人最爱的就是体育电影。《摔跤吧!爸爸》、《印度往事》、《苏丹》等等体育题材电影都获得了成功。

    这不,随着辛杜在里约奥运会上一黑到底,夺得女单银牌,如今辛杜也是身价暴涨,成为全民偶像。据印度媒体报道,宝莱坞现在已经盯上了辛杜的故事,正在准备拍摄一部反映辛杜人生经历的传记电影,但目前演员和导演还未得到证实。

    据网络不完全统计,2016年仅在印度上映的宝莱坞体育电影就至少有7部,所涉及的体育项目包括摔跤、拳击、板球、曲棍球、马拉松。而在2016年宝莱坞市场最终跨入“10亿卢比门槛”的10部电影中,体育题材电影就占据了3席。

    另外,李宗伟的传记电影将在本月末或7月初上映。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