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丹麦21岁新星饱受偏头痛折磨 正常训练都受影响
  • 丹麦21岁新星饱受偏头痛折磨 正常训练都受影响

    时间:2018-06-07 18:48:26  来源:  作者:

    安东森饱受偏头痛折磨

    安东森饱受偏头痛折磨

    21岁的丹麦羽毛球选手安东森每天和偏头痛作斗争,这是在羽毛球场上很难对付的无形的对手。

    安东森一直以来患有偏头痛疾病,这种疾病持续数周,使他不能参加羽毛球训练和比赛。虽然安东森经常要在赛场上面对世界上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但他最害怕的实际上并不是球网另一端的对手,而是偏头痛。

    “五至六个小时的剧烈头痛,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 安东森对记者说,“这非常痛苦。”近期,偏头痛的袭击对安东森的职业生涯产生了重大影响,因此他不得不退出了几场大型赛事。

    周二,他在缺席两周训练后第一次回到羽毛球场。在这里,他尝试采取一些特殊措施来应对这种疾病。

    “利用好训练后的这半个小时对我非常重要。我会去休息室躺着睡觉,然后起床。我试着让自己的睡眠、休息和饮食结构非常有条理,尽可能快地完成我应该做的事情,然后把它从我的脑海中清除出去。”

    然而对安东森来说,这种疾病不仅是一场身体上的战斗,更是心理上的折磨,他本人对此也很清楚。“偏头痛开始全面影响我的训练和日常生活,我变得非常偏执,还好我知道有一次发作是多么痛苦。”

    尽管安东森特别努力地对抗看不见的对手,但他相信这不会结束他对羽毛球的野心。“我相信我仍然能够实现,我在羽毛球这项运动中的梦想。”

    来自《爱羽客羽毛球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