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马来西亚公开赛签表出炉 林李双龙皆落入上半区
  • 马来西亚公开赛签表出炉 林李双龙皆落入上半区

    时间:2018-06-07 18:48:26  来源:  作者:

    这四位顶尖高手竟然都进入了上半区,桃田贤斗是不是在偷着乐呢

    这四位顶尖高手竟然都进入了上半区,桃田贤斗是不是在偷着乐呢

    北京时间6月26日至7月1日,2018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即将打响,目前抽签已经出炉。本次比赛没有资格赛,每场都将是硬仗,相信将带给广大球迷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男单:林李谌、安赛龙均在上半区

    男单上半区林丹、李宗伟、安赛龙、谌龙、石宇奇等大咖混战,林丹首轮对阵香港黄永棋,李宗伟首轮对阵坂井一将,石宇奇首轮对阵欧斯夫。林丹和石宇奇可能在1/8决赛遭遇,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很有可能和谌龙进行1/4决赛,争夺一个八强名额。李宗伟通过前两轮压力不大,1/4决赛可能碰上安赛龙。

    下半区则有桃田贤斗、孙完虎、斯里坎特等名将。桃田贤斗首轮对阵实力不俗的金廷,次轮或对阵孙完虎,若均能顺利晋级,则1/4决赛可能碰上周天成或者伍家朗。

    女单:国羽何冰娇、陈雨菲参赛

    戴资颖作为头号种子位于上半区,同区的还有辛德胡、马琳、成池铉、吉尔莫等人。可能是受限于积分,国羽此次仅派出了何冰娇、陈雨菲两人参加女单角逐,且两人均被分在下半区。陈雨菲首轮即遇到较大挑战将对阵奥原希望,何冰娇首轮对阵日本选手川上纱惠奈,若能顺利通过前两轮,1/4决赛有望对上山口茜或内维尔。

    男双:国羽4对组合参赛

    男双方面,上半区竞争较为激烈。头号种子苏卡穆约/费尔纳迪镇守上半区,同区的还有吴蔚昇/陈蔚强、刘成/张楠、阿山/亨德拉等名将。王懿律/黄凯翔首轮将对阵丹麦组合科丁/彼得森,次轮可能遇上队友何济霆/谭强。而张楠/刘成首轮对阵俄罗斯双塔组合,次轮极有可能遭遇双蔚组合,若能顺利通过前两轮,1/4决赛有望和阿山/亨德拉或日本鸡血组合交手。

    下半区极有可能是鲍伊/摩根森和李俊慧/刘雨辰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女双:国羽3对组合参赛

    在上半区,陈清晨/贾一凡作为头号种子首轮轮空,康有为曾孙女澳洲籍选手格罗娅·萨莫维尔将和丹麦选手亚历山德拉组队参加女双比赛,杜玥/李茵晖首轮PK一对中国台北组合。

    下半区几乎是日本女队的天下,日本4对女双组合均在下半区,国羽黄东萍/李汶妹若通过首轮,第二轮将遭遇二号种子广田彩花/福岛由纪。

    混双:国羽4对组合参赛

    混双国羽派出了郑思维/黄雅琼、张楠/李茵晖、杜玥/何济霆、王懿律/黄东萍4对组合参赛。艾哈迈德/纳西尔、乔丹/奥克塔维亚尼、爱德考克夫妇、郑思维/黄雅琼、张楠/李茵晖、杜玥/何济霆均位于上半区,竞争十分激烈。王懿律、黄东萍作为二号种子镇守在下半区。

    来自微信公众号《爱羽客羽毛球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