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大马公布亚运会参赛名单 重点提拔21岁以下新人
  • 大马公布亚运会参赛名单 重点提拔21岁以下新人

    时间:2018-06-12 16:59:11  来源:  作者:

    大马一哥李宗伟率队出征

    大马一哥李宗伟率队出征

    据大马媒体报道,大马国家羽球队将换血和瘦身,提拔更多21岁以下新人上位。

    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指出,现有国家队当中有许多23岁以上的资深球员,可是他们很难再有突破,因此将检讨他们的表现,预料会在8月份的国家队选拔考核中提拔更多的年轻小将。他指出,每个组的前二名可以超过23岁,其他的将是21岁下年轻球员,这是为了准备更长远的计划。

    针对大马男女队在汤尤杯无法达到打进半决赛和8强的目标,诺扎宣布辞去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主席,交由秘书拿督黄锦才接任。另一方面,诺扎表示,大马奥理会批准羽球队10男4女以A级资格(全免)出赛,不过大马羽总希望可以多派6名女将,以角逐更多项目。他说:“大马奥理会以争牌能力为标准,我们会向大马奥理会上诉,希望这6名女将能够同样以A级资格出赛,如果不获批准,我们无法参加团体赛。”另外他还表示,亚运会的水平更高,不能只为了参赛而派人,也不是给球员们吸取经验的舞台,倒不如让球员们参加其他比赛,累积世界排名积分。

    虽然诺扎没有公布名单,不过获得A级资格的6名女将预料是4名女单谢抒芽、吴堇溦、吉苏娜和李盈盈及女双组合温可微与许嘉雯。

    亚运会大马已确认的阵容

    男队:李宗伟、李梓嘉、依斯干达、梁峻豪、陈蔚强、吴蔚升、张御宇、王耀新、陈炳顺、吴顺发

    女队:邹美君、李明艳、吴柳莹、赖洁敏

    (A18 Sports)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