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李宗伟回复教练:不必担心我很健康 应该没问题
  • 李宗伟回复教练:不必担心我很健康 应该没问题

    时间:2018-08-14 18:24:26  来源:  作者:

    李宗伟

    李宗伟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男单主教练米斯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宗伟不会放弃,他的奥运冠军梦想仍没有实现。

    米斯本从李宗伟拿第一个奥运银牌时就在指导他了,他相信李宗伟会战胜疾病,回来训练的。李宗伟对米斯本的慰问消息回复是“教练不必担心,我很健康,应该没问题”。

    此外米斯本还表示,东京奥运会还有近两年的时间,李宗伟可以继续追寻他的奥运冠军梦想,只要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像以前那样训练。

    今年大马公开赛上,李宗伟战胜桃田贤斗获得自己第12个大马公开赛冠军,那时很多人猜测李宗伟会在今年世锦赛上一展身手,结果上月李宗伟爆出呼吸道疾病,需要大约一个多月的治疗,缺席了今年世锦赛和亚运会。

    提及才结束的越南公开赛,米斯本对队内的年轻队员表现很不满意。“如果一个运动员没有获得成绩,那他就是不够优秀”米斯本说道。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