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陶菲克资助印尼两国手1.75亿印尼盾 鼓励打好亚运
  • 陶菲克资助印尼两国手1.75亿印尼盾 鼓励打好亚运

    时间:2018-08-18 22:33:21  来源:  作者:

    陶菲克

    陶菲克

    据多家印尼媒体报道,印尼第一男单选手金廷、男双选手法加尔获得所在羽毛球俱乐部共计1.75亿印尼盾的资助,其中金廷获得1亿印尼盾(约4.7万人民币),法加尔获得7500万印尼盾,而四大天王之一的陶菲克正是该羽毛球俱乐部的总裁。

    陶菲克非常支持金廷、法加尔两人备战2018年亚运会,“虽然我和他们很少见面,但我总是很支持他们,我们都是在同一个羽毛球俱乐部长大的。”

    今年的印尼公开赛,陶菲克还曾现场观看了金廷对阵桃田贤斗的比赛,这次的亚运会,金廷将同时出战团体赛和单项赛。陶菲克曾夺得两届亚运会男单冠军,他鼓励金廷说道:“你们将在主场作战,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我虽然是亚运会冠军,但我从来没在主场打过,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训练、训练、训练和祈祷,这样我们完成了99%的努力,剩下的1%掌握在上帝手中。”

    同时陶菲克还为两位师弟指点迷津,希望他们不要害怕那些世界排名高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陶菲克夺得雅典奥运男单冠军时,世界排名就在前十名以外,而且也是非种子选手。目前金廷世界排名第12。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