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台媒曝戴资颖或于东奥后退役 希望可以畅游台湾
  • 台媒曝戴资颖或于东奥后退役 希望可以畅游台湾

    时间:2018-09-04 18:33:57  来源:  作者:

    戴资颖为中国台北羽毛球实现亚运金牌突破

    戴资颖为中国台北羽毛球实现亚运金牌突破

    今年年仅24岁的戴资颖本赛季状态爆棚,拿下数站羽联公开赛冠军,并且夺得了含金量极高的亚运会女单冠军,成为了中国台北历史上首位夺得亚运会女单冠军的羽毛球选手。近日她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却表示“希望能在东京奥运夺牌,然后完美退休”。

    一直以来,戴资颖都是一位十分佛系的羽毛球选手,对比赛胜负、世界冠军这些都看得比较淡。戴资颖希望在东京奥运上夺得奖牌,然后退役。不过戴资颖今年仅24岁,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也才26岁,为什么就选择退役了呢?

    据报道,戴资颖7岁开始打羽毛球,这么多年的羽毛球训练对身体造成的负担与耗损也不小,且羽毛球运动所要求的敏捷性与反应力又比大多数的运动来得重,这也可能是戴资颖萌生退役的原因。

    戴资颖还表示,退役后她向往的生活是挑战单车环岛、101登高赛、登玉山。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