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谌龙:没想到打106分钟 连丢10分感觉莫名其妙
  • 谌龙:没想到打106分钟 连丢10分感觉莫名其妙

    时间:2018-11-11 21:51:48  来源:  作者:

    谌龙

    谌龙

    2018年中国福州大师赛在昨天正式开打,男单赛场林丹惜败桃田,而谌龙惊险晋级,确实让球迷的心一上一下,而谌龙和泰国选手王佳伦奋战106分钟,最终第三局23-21才胜出,让人感觉惊心动魄。

    赛后采访谌龙说:对于这场比赛会打106分钟,赛前从来没想过,但是打之前队友有提醒自己,比赛球偏慢,而且场馆很大,不好控制,就会利用多拍调整多一些。第一局就打了34分钟,自己也没想到,但这就是比赛。

    针对上次0-2输给王佳伦,谌龙表示:自己不够严谨,这次同样也是,在第三局13-6领先的时候,能够一鼓作气就好了,也就不会打到106分钟,但是对手在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和着急,给自己很大压力。而在13-6领先时,被对手连追10分,谌龙自己也没有想到,一脸懵,问教练反而发生了什么,连丢10分,不知道自己怎么打的。

    而今天谌龙将面对中国台北磨刀“许仁豪”,这又是一场消耗战。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