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桃田关键分打服林丹 谌龙半决赛或再PK日本一哥
  • 桃田关键分打服林丹 谌龙半决赛或再PK日本一哥

    时间:2018-11-11 21:51:53  来源:  作者:

    中国福州公开赛桃田贤斗首轮胜林丹

    中国福州公开赛桃田贤斗首轮胜林丹

    2018年世界羽联中国公开赛男单首轮,林丹0-2输给了日本一哥桃田贤斗,其中第二局,双方在局末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终是桃田贤斗笑到了最后,他展现了自己在关键分上的能力。

    桃田贤斗无愧是目前羽坛的第一人,赛季拿下了6个冠军,好似巅峰林丹、李宗伟附体。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收官前,桃田贤斗已经喊出了在11月拿下双冠的目标,那就是先后拿下中国公开赛与中国香港公开赛男单冠军。

    这两站,桃田贤斗第一轮都将遭遇林丹,这一次,他在昔日王者面前展现的是关键分的能力,第二局桃田贤斗一直都在追分,双方咬得最紧的时候,是桃田贤斗技高一筹,他挽救局点击败林丹,笑到最后,也证明了他目前这个世界第一的头衔,不是虚的。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的法国公开赛上,桃田贤斗男单半决赛输给奥运冠军谌龙,如今,中国选手想要击败桃田贤斗,或许还得期待谌龙。如果双方一切顺利,桃田贤斗将在半决赛碰面谌龙。在中国迎来这样一场比赛,绝对是羽毛球球迷希望看到的。

    桃田贤斗证明了自己一个赛季的稳定性是有原因的,他体力出众,技术精湛,关键还心理素质过硬。谌龙目前来看正在复苏,如果谌龙找到巅峰的自己,相信并不会惧怕桃田贤斗,何况他刚刚赢过。那么,就希望两人能够顺利会面,届时展开最激烈的对决,证明谁才是目前羽坛的真正天王。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