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安赛龙:桃田东京夺冠难预测 石宇奇是中国王牌
  • 安赛龙:桃田东京夺冠难预测 石宇奇是中国王牌

    时间:2018-11-13 18:12:17  来源:  作者:

    安赛龙现身香港参加活动

    安赛龙现身香港参加活动

    前日国羽退役男双名将傅海峰、今年复出的韩国双打好手李龙大和丹麦男单一哥安赛龙应赞助商邀请,出席了本周香港公开赛的宣传推广活动。李龙大退役2年后重新复出,他现在以东京奥运会为目标。

    上周日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在中国福州公开赛上获得冠军,这也是他今年以来的第7个冠军(包含世锦赛和3个750以上的顶级赛)。对于桃田贤斗今年强劲的表现,安赛龙表示:“现在还很难说桃田贤斗能否把这个状态一直延续到东京奥运会,但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因为很多新一代的球员都在崛起并打的越来越好。桃田贤斗奥运会主场作战可能会变得更强硬,但你永远不能预料到接下来的这两年会发生什么。”

    安赛龙表示,虽然中国没有以前那么多优秀的运动员,但是中国队仍然有石宇奇,而且中国的运动员肯定会在奥运会上保持良好的状态。

    另外安赛龙还补充,中国是羽毛球的超级大国,不能排除任何事情发生。石宇奇是中国队最大的王牌,当然谌龙也打的很好,他还能再打一届奥运会。(现在世界排名第4的安赛龙仍在膝伤恢复中,在明年1月份的新赛季之前不会参加任何比赛)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