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傅海峰:国羽男双有集团优势 要突破小黄人组合
  • 傅海峰:国羽男双有集团优势 要突破小黄人组合

    时间:2018-11-13 18:13:02  来源:  作者:

    傅海峰

    傅海峰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本周在红磡体育馆举行,今年复出再战的韩国双打好手李龙大、中国退役男双名将傅海峰与丹麦一哥安赛龙,11月11日应赞助商邀请出席宣传活动。傅海峰表示国羽男双目前有集团优势,小黄人组合很有特点,要想办法突破。

    比起风云组合年代,中国队近年在男双项目似乎一直未有一对组合能够独挑大梁。傅海峰并不担心:“现在男双还可以,我们现在有个集团优势—我们起码有4对(李俊慧/刘雨辰、刘成/张楠、韩呈恺/周昊东、何济霆/谭强)。”

    4对组合当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何济霆/谭强,在假波争议声中打入福州赛决赛,苦战3局后以27:25、17:21、15:21败北,获得亚军。

    不过,身为过来人的傅海峰补充:“但是,过了明年5月1日,到了奥运积分赛,那就更残酷了,不是说谁实力强,谁就去—那就是靠自己去把积分打回来,才能去参加奥运会。靠自己去打。”

    谈到印尼的小黄人组合苏卡穆约/费尔纳迪,傅海峰指出:“现在可能不单止我们中国队—全世界双打都在讨论、如何针对印尼这对组合,因为这对的确是很有特点,速度快,又是印尼传统的打法,所以他们打起来就非常的流畅、非常的顺。我们也一直在研究吧,就想办法去找突破。”

    (香港0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