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王莲香:东京奥运印尼羽球目标1金 男双希望最大
  • 王莲香:东京奥运印尼羽球目标1金 男双希望最大

    时间:2018-11-15 17:43:27  来源:  作者:

    吉迪恩/苏卡穆约是印尼东京最大的金牌点

    吉迪恩/苏卡穆约是印尼东京最大的金牌点

    距离东京奥运会只有不到两年的时间,奥运预选赛将从明年开始,这也是一个团队正在削尖他们参赛阵容的时候。印尼第一位奥运会冠军,现印尼羽协主席王莲香最近接受了记者关于东京奥运会的提问。

    记者问道印尼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金牌目标是多少枚时,王莲香回答:“只有1个,当然能获得更多金牌的话我们会更开心,但我希望我们至少能赢1枚金牌”。

    记者:“那这些夺金期望都落在谁的肩上呢?”

    王莲香:“显然是苏卡穆约/吉迪恩、金廷和克里斯蒂,他们也是国内最受欢迎和期待的选手。我们还有2年的时间去准备,他们将在那个时候获得更多的经验。”

    “我很高兴看到金廷和克里斯蒂在男单比赛中的进步,我们希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到来时,他们变得更自信然后表现出更高的水平。我对他们在今年亚运会上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他们在东京也能有类似的表现。”

    至于在女子项目上,印尼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王莲香表示图恩琼是印尼女单的最佳希望,她的技术非常好,但是就她的速度和力量而言,还有更多的训练要做,明年的目标是让她先进入世界前10名,也许在东京奥运会时能排进世界前5,王莲香相信只要图恩琼一旦变得更强,她就能与最优秀的女单选手相媲美。

    在女双项目上,王莲香认为波莉/拉哈尤比较稳定,其他女双组合也必须努力训练。然而印尼队现在最担心的还是混双选手纳西尔的即将退役,因为现在印尼还没有一对组合能达到艾哈迈德/纳西尔的配对效果,而且最近关于混双重组配对的实验似乎也没有多少成果。

    王莲香还承认,印尼曾经是个体赛和团体赛事中的巨人,但随着不停的衰落,印尼在团体赛中的表现尤其逊色。所以王莲香明年的目标是印尼队在全英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世锦赛和苏迪曼杯上都有好的表现。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