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羽联总决赛积分榜:林丹第7 张楠/刘成无缘参赛
  • 羽联总决赛积分榜:林丹第7 张楠/刘成无缘参赛

    时间:2018-11-17 17:48:06  来源:  作者:

    张楠/刘成

    张楠/刘成

    2018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至1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拉开战幕。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是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体系中最高级别赛事,每年巡回赛26站分站赛和11站世界羽联超级100分站赛每个单项(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积分排名前八的运动员必须参赛,每个协会每个单项只有2个名额。今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2018年终总决赛积分榜单,张楠/刘成由于积分不够无缘参赛。

    男单:林丹第7或无法参赛、谌龙第13无缘参赛

    本周正在进行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孙完虎、西本拳太均打入了半决赛,两人在下周的排名中均有可能超过林丹。

    女单:国羽仅陈雨菲位列前8

    男双:张楠/刘成第19位无缘参赛

    男双方面,国羽韩呈恺/周昊东第4,李俊慧/刘雨辰第6均有望参赛。而何济霆/谭强第10,张楠/刘成第19,积分不够无法参赛。

    女双:前8名日本组合占一半

    国羽仅陈清晨/贾一凡进入前8,但是贾一凡有伤,有伤能否参赛成疑。加上日本女双有4对组合排名前8,第9位的李绍希/申昇瓒、第12位的杜玥/李茵晖均有望获得资格参赛。

    混双:郑思维/黄雅琼高居第1

    混双国羽有两对组合进入前8,分别是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何济霆/杜玥第9,香港组合谢影雪/邓俊文第10。

    目前除了本周的香港公开赛之外,世界羽联巡回赛还剩下苏格兰公开赛(SUPER100)、印度西德·莫迪国际赛(SUPER300)等比赛,广州总决赛的参赛名单可能还会略微有所变化。

    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