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本赛季9次一轮游 林丹:我有信心再次打进奥运
  • 本赛季9次一轮游 林丹:我有信心再次打进奥运

    时间:2018-11-17 17:48:06  来源:  作者:

    林丹

    林丹

    林丹在2018年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首轮,苦战3局不敌世界第一桃田贤斗。这已经是林丹本赛季第三次负于桃田贤斗,也是林丹本赛季第9次一轮游。

    虽然今年已经输给桃田贤斗三次了,但林丹表示每次交手都比上次有进步,但桃田贤斗依然很强,“每次对碰一次比一次好,但他的状态非常好,依然是很难打的对手。”

    世界羽联广州总决赛将在12月份举行,由于只能每个项目前八名(全年26站巡回赛积分之和)参赛,目前林丹排名第7,由于连续一轮游,能否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成疑。

    但林丹接受香港媒体采访表示:“打肯定可以继续打,但也要努力争上前列,明年比赛会更多,但我有信心再次打进奥运。”

    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