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18岁丹麦女单世青摘银创历史 盖德坦言她未来无限
  • 18岁丹麦女单世青摘银创历史 盖德坦言她未来无限

    时间:2018-11-20 18:53:52  来源:  作者:

    克里斯托弗森(左一)

    克里斯托弗森(左一)

    丹麦羽毛球队虽然一直是世界羽坛范围内的强队,但是女单却一直是弱项,自马尔廷退役之后后继无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2018世青赛女单决赛中,丹麦18岁女单小将克里斯托弗森0-2(13-21、11-21)不敌大马吴堇溦,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据丹麦电视台报道,在羽毛球这项几乎被亚洲选手垄断的项目中,从未有过欧洲女单选手打入过世青赛决赛,奥运冠军马琳也只是在欧锦赛中拿过冠军,丹麦体育总监认为这枚银牌创造了历史。

    毕竟吴堇溦已经参加了一两年的成人国际比赛了,如今世界排名第28位,而克里斯托弗森目前世界排名还在200开外。

    “四大天王”之一的前丹麦男单选手盖德对克里斯托弗森世青赛晋级之路的表现印象深刻,他表示克里斯托弗森每天训练十分辛苦,她知道自己每天做什么,这也是她能变得强大的力量之一。

    虽然参加羽毛球比赛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但是盖德认为克里斯托弗森的未来是无限和积极的。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