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羽毛球新闻 > 明星羽球交流赛 林丹、谌龙将现身莆田助力推广
  • 明星羽球交流赛 林丹、谌龙将现身莆田助力推广

    时间:2018-11-22 17:48:49  来源:  作者:

    林丹

    林丹

    2018年北京时间11月22号,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将在福建莆田进行。据介绍,这次赛事分为明星表演赛、业余单项赛(公开组、业余组)、朝圣组团体赛,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莆田市综合体育馆举办。

    目前已确定参加的明星阵容是:除了羽坛大哥林丹、谌龙领衔参赛外,另外还有刘成、汤金华、李茵晖、刘雨辰、李俊慧、陈炳顺、李佳馨、苏敬恒等8位羽坛名将加盟。

    这其中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等名将,谌龙和马来西亚陈炳顺、中国台北苏敬恒都参加过首届“妈祖杯”。令人关注的是,世界羽毛球顶级名将林丹和谌龙将在妈祖故乡上演一场“中国德比”。

    而参加比赛的选手有来自马来西亚、印尼、印度、南非、新加坡、泰国、缅甸、菲律宾、越南、澳大利亚、美国、西班牙、丹麦、英国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1526名羽毛球好手。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