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日本将在马拉松赛道沿途装饰“冷藏樱花” 欢迎参赛选手
  • 日本将在马拉松赛道沿途装饰“冷藏樱花” 欢迎参赛选手

    时间:2021-08-04 09:59:30  来源:  作者:

    东京奥运会场馆附近的樱花(资料图)

    东京奥运会场馆附近的樱花(资料图)

    海外网8月3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3日报道,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将于7日和8日在北海道札幌市举行,为了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选手,当地将在赛道沿途装饰“冷藏樱花”。

    报道称,东京奥运会马拉松赛事路线经过札幌市丰平区,7日和8日的比赛当天,当地民众将把“冷藏樱花”装饰在自家窗户上,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欢迎参赛选手。今年2月份,当地政府收集了约3000枝樱花,并在沼田町的雪山进行冷藏保存。

    由于受当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京奥组委呼吁民众不要前往马拉松赛道周围观看比赛。“冷藏樱花”项目负责人越智文雄表示,虽然当地民众无法前往赛道周围为选手加油,但他们仍希望通过在自己窗户上装饰樱花这一方式,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

    这批樱花即将迎来满开,其中部分樱花已经装饰在了札幌站前的地下通道内,并将持续展示至8日比赛结束。(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马拉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