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日本视亚运会为基石 东京奥运豪言要夺30金
  • 日本视亚运会为基石 东京奥运豪言要夺30金

    时间:2018-08-14 18:24:30  来源:  作者:

    日本接力队将与中国一较高下

    日本接力队将与中国一较高下

    距离东京奥运会还剩不要两年的时间,日本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他们视即将打响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为基石,用来建立信心以迎接东京奥运会时的“大考”。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奥委会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设定了豪取30金的宏伟目标!要知道这几乎是日本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上创造的历史最好成绩的两倍之多。

    在夏季奥运会上,日本获得的最好战绩是1964年东京奥运会,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的16金。两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上,日本队以12金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六。

    作为仅次于奥运会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四年一度的亚运会此番将于8月18至9月2日在印尼的雅加达和巨港举行。除了像柔道、空手道这样的日本传统优势项目上,他们还将在亚运会上检验一些潜优势项目的进展情况。

    显而易见的,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已经成为日本队的冲金点。由桐生祥秀、剑桥飞鸟、饭塚翔太、山县亮太组成的日本队摘得银牌,使得夺金梦想并不遥远。在雅加达亚运会上,他们将面临2015年世锦赛亚军、中国队的严峻挑战。

    (Charle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