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刘诗颖:赢吕会会有点侥幸 夺金牌像做梦一样
  • 刘诗颖:赢吕会会有点侥幸 夺金牌像做梦一样

    时间:2018-08-30 19:20:20  来源:  作者:

    刘诗颖(右)夺冠,吕会会亚军

    刘诗颖(右)夺冠,吕会会亚军

    8月28日,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女子标枪比赛中,刘诗颖第一投就打破了赛会纪录,并且以66米09夺冠。

    这场比赛主要是在中国两名世界级女将之间进行的,在最近几年,吕会会和刘诗颖竞相打破亚洲纪录。去年先是刘诗颖5月在日本川崎黄金挑战赛上以66米47破了亚洲纪录。

    随后吕会会在8月的世锦赛预赛上,以67米59再次将纪录拿了回来。

    中国女子标枪正是因为有这一对姐妹花的互相竞争,所以才会持续保持较高水平。

    赛后,吕会会表示,“自己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来。”

    刘诗颖赛后说:“特别感谢教练,其实我赛前的状态不太好,感谢教练一点点给我磨,觉得赢会姐有点侥幸,得到这块金牌像做梦一样,对明年的世锦赛,我会保持平常心去面对的。”(周超发自雅加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