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女队接力输得心服口服 韦永丽:她们第四棒太强
  • 女队接力输得心服口服 韦永丽:她们第四棒太强

    时间:2018-09-01 18:51:44  来源:  作者:

    中国女子接力队

    中国女子接力队

    又是奥迪昂,在8月30日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女子4*100米决赛中,中国队最后一棒袁琦琦被这次的亚运会巴林刺客——女子100米和200米冠军超过,最终中国女队在4*100米接力上以0.11秒之差获得了银牌。

    进入混采区,四名姑娘都有点失落,确实这次中国女子短跑被巴林归化的这名尼日利亚选手抢走了所有的金牌。

    这失落和震惊的感觉,就像大雄和多啦A梦等一群孩子本来想去吃蛋糕,但是被突然闯进来的胖虎端走了一切。

    看着面面相斥的四个人,大姐韦永丽只好先张嘴:“我们已经发挥到最棒了。”快人快语的梁小静插嘴进来说:“发挥到发烧了。”

    她的一句话活跃了气氛。

    话匣子才稍微打开。

    韦永丽说:“其实今天交接棒特别顺,对手比我们强,我们只能接受,她们的第四棒太强了,我们都是第一次接触,以前不知道她。”

    最后一棒被追上的袁琦琦有点伤感,这名脸颊有点婴儿肥,在国内实力仅次于韦永丽的百米选手感慨地说:“输得心服口服,确实达不到奥迪昂的跑动强度,回去只能总结提高自己。”

    梁小静也说:“我们前面只能尽量拉开,希望创造优势,没想到他们能这么强,确实心服口服。我们是有实力的,只是巴林比我们更有实力,这比赛没什么遗憾的,只能去提高自己的水平和交接棒能力了。”

    (周超发自雅加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