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燃情北京 路德FC047期无限制级淘汰赛风头正劲
  • 燃情北京 路德FC047期无限制级淘汰赛风头正劲

    时间:2018-04-20 15:21:23  来源:  作者:

    72kg契约体重宝音仓 VS 拉斐尔·费泽夫

    72kg契约体重宝音仓 VS 拉斐尔·费泽夫

    2018年5月12日,即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办的路德FC(ROAD FC) 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赛事,此次无限制级大奖赛吸引了一大批格斗名将参加。

    宝音仓(24,XINDU MARTIAL ARTS CLUB)是近几年在中国轻量级赛事中涌现出来的年轻战将,也是公认的中国MMA新生代最强选手。作为一位77公斤级的选手,他职业生涯战绩为40战39胜,唯一折戟的一次只是输给了世界级名将巴特尔。宝音仓以其超强的打击能力被誉为“野狼”,他的技术主要是以拳腿技术辅以地面柔术。宝音仓在路德FC赛事中有过优异的发挥,作为一位轻量级选手,他在“路德FC(ROAD FC) 040期100万美金淘汰赛”中打到了8强,充分显示了其强大的战斗力。除此之外,他在国际泰拳75公斤级、蒙古国家比赛75公斤级以及各种拳击和泰拳比赛中也斩获颇丰,在中国同龄格斗者中是不折不扣的巨星人物。

    不过此次宝音仓的首战却并不轻松。此次他的对手是中亚轻量级格斗里的佼佼者、吉尔吉斯斯坦人拉斐尔·费泽夫(25,TIGER MUAYTHAI)。费泽夫的主要武功基础也是泰拳。拉斐尔·费泽夫的立式格斗战绩不容小觑,拥有共计39胜8败。在MMA里他豪取5战5胜,且每场比赛都是在第一回合实现KO。他的手下败将不乏高手,“哭泣的拳头”里知名的“键盘战士”金胜然和曾入选蒙古国国家拳击队的名将南丁·额尔德尼也曾声名鹊起,但都曾被费泽夫以TKO胜的方式迅速击败。

    ▲72kg契约体重佐佐木信治 VS 陈正康

    ▲72kg契约体重佐佐木信治 VS 陈正康

    这场比赛又是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复仇之战。为何这样说?原来佐佐木信治(38, BURST)是日本修斗环太平洋赛的冠军,成名已久。曾经在2016年路德FC(ROAD FC)首尔站轻量级的比赛中进入过决赛,但在在决赛中遗憾输给了路德FC(ROAD FC)轻量级现役冠军“韩国嘴炮”权亚率,遗憾失冠。但不久后,他旋即东山再起。在后来的“路德FC(ROAD FC)100万美金淘汰赛”中一举打进八强,再次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老当益壮。

    他的对手陈正康(40,EVOLUCAO THAI)在众多轻量级选手当中也是难得的打击和地面战都优秀的选手,是一位柔术紫带拥有者。在路德FC(ROAD FC)取得两连胜以后,2017年2月在“路德FC(ROAD FC)100万美金淘汰赛”中不幸在数点数中败给今番要同台较量的佐佐木信治,留下了遗憾。这次在中国的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中,老对手再见分外眼红,陈正康能否顺利实现复仇,卷土重来为自己正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 70kg 轻量级奇源彬 VS 提拉育·卡哈尔特

    ▲ 70kg 轻量级奇源彬 VS 提拉育·卡哈尔特

    这一组对决是东亚与东南亚的较量。双方均是各自国家轻量级的代表。对阵双方分别是韩国的奇源彬(27,FREE)和泰国的提拉育·卡哈尔特(29,TIGER MUAYTHAI)。绰号为“the danger”的奇源彬成名于路德FC(ROAD FC) Central League比赛。极其擅长凌厉勇猛的正面进攻。此前,在“路德FC(ROAD FC)100万美金淘汰赛”的比赛中输给了已进入半决赛的突尼斯选手曼苏尔·巴纳维,从而与8强失之交臂。但是,强硬的比赛风格和“巡航导弹”般精准的打击能力还是让他成为韩国轻量级当中不可忽视的悍将。

    提拉育·卡哈尔特是与路德FC(ROAD FC)史上第一位东南亚籍签约选手。来自于泰拳发源地的他潜心修炼泰拳多年,还是一位拥有着拉加德拳场(Rajadamnern)的冠军这一辉煌履历,这可是所有接触泰拳的年轻人梦寐以求的泰国国家殿堂级赛事。凭借自己华丽的打击风格,他在近300场泰拳赛事中取得了270胜48败2平的惊人战绩。对于这组较量,我们可以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开放式进攻大战了。

    ▲72kg契约体重包舍日古冷 VS 布鲁诺·米兰达

    ▲72kg契约体重包舍日古冷 VS 布鲁诺·米兰达

    本场对决是一场罕见的中国与南美国家之间的激情碰撞。对阵双方分别是中国散打国家队前队员包舍日古冷(29,YUNNAN KUN LI BO JI JU LE BU)与巴西打击轰炸机布鲁诺·米兰达(28,TIGER MUAYTHAI)。这位名字寓意为“聪明”的内蒙古小伙是云南省散打队队员,曾在中国知名武术赛事武林风中夺得男子75公斤级金腰带,还是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75公斤级亚军以及2013年中国真功夫(CFC)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第一阶段男子中量级冠军。由于自身散打技术扎实,包舍日古冷坚持利用散打特有的脚法在格斗赛事中与对手灵活周旋。在最近由优秀的立式格斗转型为地面战技术格斗的过程中他也表现出了超越常人的适应力,未来可期。

    巴西人布鲁诺·米兰达在路德FC(ROAD FC)的轻量级比赛中打进过半决赛,在“路德FC(ROAD FC)100万美金淘汰赛”中,惜败于蒙古国国家拳击队前队员南丁·额尔德尼,无缘8强。但是,他钢刀般犀利的打击能力,让很多跟他较量过的选手印象深刻。

    他们都是经历过“路德FC(ROAD FC)100万美金淘汰赛”的洗礼,大浪淘沙涌现的顶尖格斗家,这次也将奉献国际顶级格斗视觉感受,并悉数出席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路德格斗健身俱乐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除了以上几场比赛之外,ROAD FC的所举办的至迄今为止奖金最高、最为吸睛的格斗盛会“ROAD TO A-SOL”也进行至四强战阶段,最终“北非雄狮”曼苏尔·巴纳维(TEAM MAGNUM/TRISTAR GYM)和“俄罗斯巨兽”的沙米尔·扎普洛夫(AKHMAT)脱颖而出。这两者之间的胜者将与前Road man队长权阿娑进行最后的厮杀,角逐路德FC(ROAD FC)轻量级100万美金淘汰赛的桂冠。

    在”路德FC(ROAD FC)无限制级大奖赛”的八角笼里坚持到最后的一位武者将成为2018路德FC(ROAD FC) 无限制级大奖赛最后的赢家。

    路德FC(ROAD FC)计划每年都要举办无限制级大奖赛,每年都要诞生一位最强王者。 路德FC(ROAD FC)是亚洲第一、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在全球60多个国家、150多家电视和网络平台播出,除此之外,路德FC(ROAD FC)的YOUTUBE官网以及熊猫直播间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