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澳洲格斗势力全面崛起 四位新秀6月23日集结新加坡
  • 澳洲格斗势力全面崛起 四位新秀6月23日集结新加坡

    时间:2018-06-15 09:54:30  来源:  作者:

    上周末举行的UFC225中,众多来自澳洲的格斗选手表现亮眼,形成了一股令人侧目的澳洲新势力。

    新西兰人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在与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的头条大战中表现出了顶级的技术和惊人的耐力,最终以分歧判定再一次击败了强劲的古巴人。

    来自西悉尼的重量级新秀泰-图瓦萨(Tai Tuivasa)也以判定战胜了前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将自己的职业战绩刷新为10战全胜。而梅根-安德森(Megan Anderson)虽然被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以一致判定击败,但这位来自黄金海岸的前Invicta FC冠军在UFC女子羽量级的前景颇为值得期待。

    总而言之,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为主的一股新兴势力已经成功登陆八角笼,而这只是一个开始。将于6月23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2中,将有另外4位澳洲选手登场竞技。

    联合主赛中,目前UFC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13位的泰森-佩德罗(Tyson Pedro)将与排名第7位的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展开对决。来自悉尼的佩德罗曾在澳大利亚、泰国和美国等多地训练,综合技术优秀。他在8场职业比赛中赢下了7场,并且7场胜绩都是在首回合终结对手的情况下取得的。这位26岁的205磅新星希望能在与圣普吕的较量中延续这一令人难以想象的KO记录。

    次中量级的杰克-马修斯(Jake Matthews)自2014年就签约了UFC,今年只有23岁的他已经在八角笼内拿下了6场胜利。自去年升重回到次中量级后,马修斯两战全胜,他期望能在和日本老将安西信昌(Shinsho Anzai)的较量中实现3连胜,并许诺将带来一场“最佳比赛”级别的对决。

    而来自因尼斯费尔的女子蝇量级选手杰西卡-罗斯-克拉克(Jessica-Rose Clark)尽管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安家,但她的心从未离开过澳大利亚。去年进入UFC后,克拉克连续战胜了排名榜内选手贝克-罗林斯(Bec Rawlings)以及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直接在前十排名榜中为自己占得了一席之地。这一次,克拉克的对手是打击能力出色的杰西卡-埃(Jessica Eye),如果继续获胜,她很可能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挑战冠军的机会。

    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的奥克兰羽量级选手肖恩-杨(Shane Young)这一次将追逐自己在八角笼内的首场胜利。去年11月,杨被UFC临时征召对阵亚力克斯-伏尔坎诺夫斯基(Alex Volkanovski),尽管最终被判定击败,但他在三个回合里的大部分时间都表现抢眼。本次杨的对手将是菲律宾人罗兰多-戴(Rolando Dy),他将为了能把自己的手臂高举而拼搏。

    澳洲新兴势力接管UFC地盘的好戏仍在上演!(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