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新西兰拳击手比赛中差点被咬耳朵 事后心有余悸:这可是奥运会
  • 新西兰拳击手比赛中差点被咬耳朵 事后心有余悸:这可是奥运会

    时间:2021-07-28 23:32:07  来源:  作者:

    摩洛哥选手尤尼斯·巴拉与新西兰拳击手大卫·尼卡进行较量。

    摩洛哥选手尤尼斯·巴拉与新西兰拳击手大卫·尼卡进行较量。

    海外网7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7日,在东京奥运会的一场拳击比赛中,一名摩洛哥拳击手试图咬掉新西兰拳击手的耳朵,好在对方及时躲开了。美媒称,这让人联想到了泰森与霍利菲尔德的那场知名的“咬耳战”。

    据《纽约每日新闻》27日报道,在当天的一场奥运拳击赛中,摩洛哥拳击手尤尼斯·巴拉在与新西兰拳击手大卫·尼卡的比赛中处于下风。在比赛的最后一回合,巴拉似乎失去了理智,他张大嘴巴,试图咬掉尼卡的右耳。幸运的是,尼卡及时躲开了。随后,裁判判定比赛继续,尼卡最终获胜,进入了下一轮的比赛。

    25岁的尼卡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幸运的是,他带了护齿套,而我当时流了很多汗。但我想说,这可是奥运会赛场。”不过,在巴拉因试图咬人遭到抨击后,尼卡也要求网友们尊重他的对手:“激烈的战斗可以让人发挥出最好一面,也可能发挥出最坏的一面,这是体育的一部分。我非常尊重我的对手,也能理解他的挫败感。如果你没什么好话,就不要联系他。”

    美媒称,这一幕让人回想起1997年拳王泰森与霍利菲尔德的比赛。当时,泰森在拉斯维加斯的体育馆内发动攻击,咬掉了对手的一大块耳朵。(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史珺璐)

    关键词:东京奥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