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迪亚哥-桑切斯出战UFC228 将对决新星克雷格-怀特
  • 迪亚哥-桑切斯出战UFC228 将对决新星克雷格-怀特

    时间:2018-08-14 18:24:22  来源:  作者:

    目前唯一尚未退役的首季终极斗士参赛者迪亚戈-桑切斯

    目前唯一尚未退役的首季终极斗士参赛者迪亚戈-桑切斯

    UFC中国讯 一场新老两代选手之间的次中量级对决将于北京时间9月9日在达拉斯举行的UFC228中上演,这就是老将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与英格兰新星克雷格-怀特(Craig White)。

    迪亚戈-桑切斯目前战绩为27胜12负,其中8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几年里往返于羽量级、轻量级和次中量级,但战绩并不尽如人意。在去年出战的两场比赛中,他先后被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以及马特-布朗(Matt Brown)在首回合KO击败,并且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这就是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马辛-赫尔德(Marcin Held)。现年36岁的桑切斯堪称活化石级选手,他是目前唯一尚未退役的首季“终极斗士”参赛者。

    克雷格-怀特目前战绩为14胜8负,其中5次KO,9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英格兰的小将在今年5月的UFC Fight Night 130中紧急替补出战,但由于受到短时间内大量减重等因素的影响,在与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的较量中首回合即遭到TKO终结。那之前克雷格在Cage Warriors中打出了4连胜,并且全部终结了对手。

    UFC228将于北京时间9月9日在达拉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VS 达伦-提尔(Darren Till)的次中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中,女子蝇量级冠军尼可-蒙塔尼奥(Nicco Montano)将进行首场卫冕战对阵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